林之朝夕

南滨路骑了25里路,到了鱼洞还是忘不掉你。

我有一个朋友 我很喜欢和他玩 我们每天都在一起 玩得很开心 

可是有一天大人领来另一个小孩 告诉我 你们必须要和他玩 

我没有如大人所愿的听话 我仍旧跟我喜欢的好朋友在一起玩 

于是成为众矢之的 

大人们说我不乖说我很自私说我不懂得体谅照顾别人 可明明我只是想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啊

真的 很难过 当我已经开始自己阐述这样的故事的时候

明天你好发布的时候凯源吧官博说:想要把三年里走散的小伙伴都拉回来看一眼,该到的总是到得了。

当时看到的时候难过得不得了

你们只是在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打击、脏水与突如其来的恶意

如果没有人犯错的话,那么到底是谁错了呢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林之朝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