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之朝夕

南滨路骑了25里路,到了鱼洞还是忘不掉你。

我养了一只猫与一只兔子

两个小动物每天滚成肉球还不知休

我每天都被他们可爱的样子萌得翻天

可是有一天邻居送了我一只小龙

我知道龙很厉害 他可以飞还可以喷火

可是我还是喜欢我的猫与兔子

邻居说 我对他的龙不好 他说我给龙脸色看

明明没有啊我每天也很认真的给龙喂东西

邻居告诉了小区里的所有人

说我是坏人 说我不爱护动物 说我是天底下最薄情寡义的人

他们开始成群结队的讨伐我 他们说我败坏了小区的名声

他们要求我离开这个小区

可是我明明什么都没有做

我从开始就只是喜欢爱滚作一团的兔子和猫啊








和路人朋友争吵了很久 心里真的很难过吧 难以言说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林之朝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