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之朝夕

南滨路骑了25里路,到了鱼洞还是忘不掉你。

@TFBOYS-王俊凯
十二点钟声敲离十八岁的生日,
宣告今天的你已经是法律认证的成年人了。
不可思议在过去喜欢你的1280天中激烈碰撞,真正到这日却仍未修炼出表情达意之力。
从红色毛衣Karry学长的相遇,到稚嫩青涩有些怯场却依旧高喊兴奋的415保留纪念日。
如今你早已独自发声,挑战演员身份,在时尚界占据一席,在综艺展露团宠本色。
你越来越如鱼得水,我还奇迹地坚守在一旁,陪你中考、高考,再一起大学。
有太多好友告知我关于你的讯息,他们说一看到你的消息就会想起我,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我。这是对你的祝福,还是给我的礼遇呢?
能陪你多久我没有想过,可能已经不是陪你长大的阿姨养成心态了吧。我想已经变成一种惯性跟随。我承认我很喜欢那句“你不用停下等我,我会用力追上你”。我在想是不是你的小鲜肉流量标签让我随时随地一秒重燃热情,可是鲜肉弟弟那么多,叔叔辈墙头爬了太多,还是没爬出你的海产品圈。
是你太有魔力了吧,施了魔法让我也成长历练。不再叽叽喳喳打打杀杀,过好着自己本该的日子,用余下的热情与趣味投奔你。
2017年的219,我十八岁。
数字重新被排列后变为2017年的921,你在军训中将自我认知升级为成年人。
那么,欢迎你,成年人王俊凯。
(也不知道在写什么,只是闲暇翻开微博,未看见喜欢的大大为你写些意蕴深长的文字。只好自己动手拼凑意蕴了。

评论

© 林之朝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